码农.
不可知论者.
角都 & 飞段 (火影)
Loki中心 (Marvel)
Cable & Deadpool (Marvel)
Eddie & Venom 毒埃埃毒 (Marvel)
孙悟空 & 贝吉塔 (七龙珠)

© 曲终 | Powered by LOFTER

Cherry-picking 摘樱桃 (cablepool)【坑刚挖了一铲】

Cherry-Picking 摘樱桃(cablepool)

虽然喜欢这个西皮很久了,但漫画看得不多,对两人背景了解很少,因为最近看了去年split second系列,头脑一热就开了坑,OOC处还请指正。

关于标题:Cherry-Picking,来自于Git术语,意指从另一条代码分支上攫取提交应用到当前分支上。当然,不用在意这个,因为整个故事都是作者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过去的并没有过去,未来的也并非不存在

——无名的时空穿越者


特米斯科市,墨西哥城。

破败的街道在午后烈日直射下一览无余,两旁的铁皮工厂和矮房空旷冷清,棕榈叶和红墙上的爬山虎是废墟间唯一的点缀。转角,一条小巷尽头,遗传学家、生物工程学博士、美军生化武器实验室负责人克莱因博士——确切地说,是克莱因博士的克隆体——仰面倒在地上、瞳孔发散,子弹在他心脏上钻了个洞,白大褂上绽开了大片猩红的花。


“见鬼了!这不科学!”韦德打开弹夹,心存侥幸,可是事实摆在那里——少了一发子弹。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他趴在地上搜寻片刻,找到了0.5AE子弹的弹壳。

任务失败。韦德以头抢地,恨不得剁了自己的食指。


克莱因博士不想让上头的人知道自己借用实验室干私活造出了年轻版的自己,更不想让自己的心血付诸东流,因此花钱雇人活捉出逃的克隆体,但假如他对这位佣兵的行事作风稍有耳闻的话就该考虑其他人选。

在旁白交还给死侍的一面之词之前,我们不妨看看一分钟前的情境:


“我宁可死也不要回那里!”被逼退到巷子尽头的一堵墙前,穿白大褂的年轻人怒吼道,拿枪抵着自己脑门,以死相胁。


“放轻松点,我们不是在规划你未来的职业生涯,如果你爸爸想让你做个外科医生而你想当个科学家,没问题,我们可以坐下来谈谈。”韦德稳住枪,虚张声势。“你想当科学家的,对不对?”


“他不是我父亲!”走投无路的年轻人颤抖着手,眼中充满怒火,“他只想控制我、把我变成另一个他,好继续为他们卖命!天知道在我之前他失败了多少次?或者给多少克隆体洗过脑?或者他自己就是个克隆体?拜他所赐,我获得了那些记忆,真实的、伪造的,都不重要……”


在年轻人发表激情演说的时候,韦德觉得自己大概走神了有那么半秒钟,可能因为正午的骄阳让他有些昏昏欲睡。

“我不该把那种超辣的tostada当早饭吃的。”一个声音在脑中嗡嗡作响,“上完洗手间,感觉菊花和喉咙一样火辣辣烧得疼。”

管他的,又香、又脆,死侍爱吃。

“记得幸运饼给的忠告?‘别太放纵自己,否则会漏财。’“

”别听幸运饼的,作为犒劳,任务做完务必去墨西哥城过一个逍遥周末,你应得的。”另一个声音提醒他。

好主意,打扮成南瓜杰克参加亡灵节的游行,或者僵尸新娘,总之一定要有骷髅面具和马里亚契乐队,光是想想都棒呆了。


这些声音多数时候是无害的,它们让韦德不那么寂寞,让任务不那么无聊,还可以给他作证:以老威尔逊的在天之灵和小韦德的福祉发誓,年轻人中弹前,他的食指老老实实放在扳机上,没有发生撞针撞击子弹、没有火药爆炸、没有枪口焰、更没有令人兴奋的后坐力,没有!TMD那发子弹没有经历任何一个过程,就飞出弹夹、穿过年轻人的胸膛、在他背后开了个大窟窿!这就跟处女玛利亚生下耶稣宝宝一样不可思议。


排除一切不可能的,剩下的即使再不可能,那也是真相。


不管韦德愿不愿意承认,真相就是……他的脑子变本加厉地抽风了。按照这个抽风程度,他应该很快会看见自己骑着飞翔的彩虹小马跃过太阳金字塔。



 
评论(5)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