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农.
不可知论者.
角都 & 飞段 (火影)
Loki中心 (Marvel)
Cable & Deadpool (Marvel)
Eddie & Venom 毒埃埃毒 (Marvel)
孙悟空 & 贝吉塔 (七龙珠)

© 曲终 | Powered by LOFTER

【09年旧文搬运】【悟贝】中秋节活动-满月的遐想

09年卡贝家论坛中秋节活动,短篇,自然清新,微搞笑。


满月的遐想


空旷的山野里,午夜的微风糅合了山草的清香和尘土的腥味,在两个赛亚人的帐篷外打了个圈。 

    这一天照旧是悟空和贝吉塔的对练日,不同的是,在两个人的关系从对手变成伴侣后,对练日作为约会的另一种形式,增加了远郊、野餐、露营等等内容,从某种意义上说,应该被称作郊游日。 

    也许你要问为什么晚上要睡简陋的帐篷而不是变幻胶囊变出的房子?依悟空的说法,这样有助于他们更接近大自然。 

    对练了一下午,两个人都挂了不少彩,衣服也变得破破烂烂,就着湖水洗个澡后,裸露的躯干撩拨着情欲,悟空迫不及待地向可口动人的王子发动进攻,贝吉塔在扔出几个能量弹作为反击后,嘴上虽然骂骂咧咧,身体还算老实地忠于欲望,最后顺理成章地接受了悟空提出的“合体”,不用跳那个难看的舞步,而且交合的快感也丝毫不逊于合体后能量增幅带来的兴奋。 

    全身运动过后,两人慢慢平息脸上的潮红,随后各自拖来一头野兽,生起一堆旺火做烧烤,吃饱喝足后绕着山林低空飞行,悟空杂乱地说着这些天来的所见所闻,贝吉塔照旧有一句没一句地搭理,偶尔嘲弄一番悟空。 

    食物消化得差不多了两人找了一处适合安营扎寨的地方开始动手搭帐篷,折腾了半天总算整出个能睡觉的空间,两人也顾不得是不是够结实,倒头就睡。 

    外头夜莺唱着婉转的情歌,蟋蟀不紧不慢打着节拍。悟空的一条胳臂习惯地绕在贝吉塔的前胸,不多久随着耳边白痴一起一伏的呼吸声,贝吉塔枕着后脑勺也进入了梦乡,期待能在梦里为白天的对战一雪前耻。 

    夜半,被一阵声音吵醒,贝吉塔从美梦里睁开双眼,瞥到天空正挂着一轮满月。 

    是满月夜啊……他下意识推了推身旁睡相难看的赛亚人:“喂,卡卡罗特?” 

    悟空被贝吉塔特有的磁性声音唤醒,耷拉着眼皮转头看他,脑子还没恢复运转:“唔……什么事,贝吉塔?” 

    “嗯……是满月,想到什么了……卡卡罗特?”贝吉塔的声音告诉他同样也是半梦半醒。 

    “我想到啊……如果我们的尾巴还在,那现在早就变大猩猩了吧。我在地球上第一次变还是半夜起来上厕所,不当心看到的。你来地球变的那次……是你造的满月吧?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怎么弄出那个光球呢。后来,那次我们对战后,你的尾巴被剪掉就没再长出来过了吧?” 

    “那些该死的地球人一点都不懂得尊重我们赛亚人的尾巴……卡卡罗特,你提到过地球人有满月过节的习俗……” 

    “嗯,爷爷小时候会在满月带我乘凉、讲故事……过节嘛……好像是这几天吧,会吃一种叫‘月饼’的点心,最好和家里人一起吃,大家团聚在一起,和月亮一样圆满……” 

    “哼,真肉麻……” 

     “唔……贝吉塔,不如明天早饭我们也吃月饼吧?有甜的有咸的,有包了肉的,也有带蛋黄的……嗯……这样你也算过过节啦,应该是你在地球上第一次过的吧?” 

    贝吉塔不理睬他,依然微眯着眼睛仔细看空中的满月,悟空明白那就表示他同意了。 

    “卡卡罗特,我在想……如果月亮上也有生物,他们现在在做什么……” 

    “哎?要我说啊……他们大概也有像我们这样,躺在野外数天上的星星……说不定他们现在看的方向也是我们看他们的方向呢!然后呢……他们肯定没我们那么先进,要不然,为什么从没有到地球上来过?贝吉塔,你有见到过说自己从月亮上来的吗?我是没有。所以说,月亮上要是有生物现在在看咱们啊,也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咱们……我们喊他们的星球叫月亮,你说他们会怎么喊地球呢?”悟空越说越带劲,黑色的眸子闪闪发亮。 

    “等一下,卡卡罗特,我觉得有些不对劲……” 

    “呼~贝吉塔别想太多啦!我们应该趁满月多聊聊……地球是蓝色的,不知道从月亮上看是什么颜色的……哎~你说他们会不会叫水球?唔……我还是觉得地球更好听……” 

    “卡卡罗特,我说……” 

    “我突然想到以前和布尔玛一起找龙珠的时候,曾经送过一只兔子去月亮上……啊!我记得那只兔子会说人话哦~!他差点把布尔玛变成胡萝卜了呢!哈哈哈……这样的话,如果月亮上有生物,他会告诉他们我们这里叫地球……嗯嗯……这样就没问题了!” 

    “卡卡罗特!听我说!” 

    “啊,啊,贝吉塔,我好奇在贝吉塔星上,能不能看到月亮呢?或者和月亮类似的?” 

    “卡卡罗特!!”贝吉塔开始低声吼道,悟空不得不停止自言自语,一脸迷茫地别过头看他。 

    “哎?贝吉塔,满月让你想到什么了?” 

    贝吉塔一个激灵从地上爬起来,气得额头青筋暴起,一手指着头顶的满月,一边用几乎要杀人的语调对悟空吼道: 

    “白痴!我们的帐篷被人偷走了!” 


(完)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